马自达6做全车隔音多少钱(马自达6做全车隔音要多少钱)

好多小伙伴问小编做4门隔音得花多少钱?多长时间,小编告诉大家做四门隔音400块钱就够了,前提是你得自己动手,反正小编是自己搞的,就是得花点时间!!!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下自己是怎么搞的……

工具和材料准备

剪刀✂️ ,盒尺 ,手套 ,一字螺丝刀 十字螺丝刀,隔音止震板,施工硅胶压辊, 翘棒(如果网购止震板的会送翘棒)

施工 首先的把门板拆掉

就以小编的本田车为例,大同小异,先用一字螺丝刀把螺丝外面的盖板拆掉,

然后用十字螺丝刀把能看到螺丝拆掉,然后翘棒在门板下部插进去翘个缝,戴上手套,把手伸进去使劲往外拉,第一次拆的话会特别紧,需要多用点劲,别担心坏不了,都是卡扣!记的把门板拆下来之前要把链接线束额度拔掉…

是不是很单薄,就一层塑料纸!!!揭开塑料防水膜,一圈胶,恶心死,小心别弄到身上,本田这个胶打脸了!

除胶,这个费了点功夫,如果去店里做的话应该没人给你除胶,直接粘止震板了…

恶心的黑胶,不小心就弄一身!!!

下面用剪刀把止震板根据尺寸裁剪成长条,然后依次贴到车门板上,不用很密,可以均匀留空隙!

内部一层贴好,然后用硅胶压辊把每片都压瓷实了

然后继续贴外面第二层

按原来黑胶的痕迹裁出需要的形状,贴上去,记的把线束和螺丝孔就出来,把线束也用止震板固定,两层隔音搞定,小编之前给飞度做轮毂内衬隔音剩下点吸音棉,贴门上了

然后还原门板,然后继续另一个,操作步骤都一样…

总结下,大家贴止震板的时候可均匀条贴,不用满贴,记得要压实,然后在门板上贴上吸音棉,因为门板上本身就有,我们只需要在没有的地方加一点,不能太厚要不门子扣不住了,算算4门下来6张止震板,3张吸音棉,下来总费用大概还不到400块!!!花去小编半天的时间!!!

注意,拆门板的时候或多或少会拆坏卡子或者施工的时候不小心丢的,所以从老马家淘了点,反正拆了好多次留着备用吧!

关注汽车隔音,可以关注小编另一篇文章,根据自己需求做隔音!!!手机码字很累的,鼓励下小编,点关注,给个赞,帮忙转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