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流线型多少钱(奥迪流线型车型)

对于高收入人群来说,汽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们往往需要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角色”,比如在商务场合它需要替你接送客人,也能够让你在亲戚朋友面前撑起面子,这对一辆汽车的要求就很高了,它需要在品牌、尺寸、气场等方面都具有很好的表现。而今天要聊的这款新奥迪RS5 Sportback则符合了以上大部分特质,首先83.68万的起售价已然不菲,其次是辨识度极高的外观和强劲的内在动力,话不多说,我们先睹为快。



颜值出众的造型

从外观上看,新奥迪RS5 Sportback有着堪称完美的流线型设计,气韵动人,立足潮流,艺术与灵感的激情碰撞让人砰然心动。新奥迪RS5 Sportback按照奥迪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前脸采用矩阵式LED大灯,上半部分灯组呈长条状,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蜂窝链进行涂装,营造出了高性能轿跑美轮美奂的极致动感,保险杠线条更为犀利,分明的棱角融合潮流动感的溜背式车顶,完美贴合了当下特别是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车尾部分,小鸭尾式的扰流板造型独树一帜,尾灯与头灯相呼应辨识度很高,夜晚点亮后也具有相当不错的车辆辨识度。



奢华优雅的内饰

与此同时,新奥迪RS5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也是独具匠心,集奢华与科技与一体,全新风格的运动形座椅,具有一流的包裹性,营造出无与伦比的驾驶享受。采用皮质材料包覆,并配以红色缝线装饰有着鲜明的层次感,用料和做工水平,色彩方面的搭配都是非常细腻,并且标配10.3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细节之中彰显出纯粹的激情与动力,更让人惊喜的是,新奥迪RS5搭载源自丹麦的Bang & Olufsen音响,为驾乘者带来全新视听新体验。



登峰造极的动力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奥迪RS5 Sportback搭载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其搭载的8速Tiptronic变速器经Audi Sport部门重新调校,澎湃动力得到进一步强化,指向更精准,反馈也更清晰。此外,新奥迪RS5 Sportback标配带有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在日常驾驶时,车辆扭矩分配更倾向于后驱特性。前后分配比例为40:60,当一侧车轴打滑,大部分扭矩会迅速转移到另一侧车轴,最高实现70:30至15:85的前后动力分配。让动态操控性能抵达全新境界,给驾驶者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得益于前轮距为1598毫米、后轮距为1588毫米的宽轮距的设计,整车稳定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通过以上对新奥迪RS5 Sportback在多个方面的仔细介绍,可以看出新奥迪RS5 Sportback在外观、内饰方面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更是相比同级竞品要出色不少,对于想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新奥迪RS5 Sportback确实是一款值得向往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