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信用卡什么叫黑户贷款买房(办信用卡什么叫黑户贷款买房子)

小编在的日常工作中,经常会听到“黑户”、“白户”、“三非客户”这几个词,很多客户都会问我是什么意思?今天给大家解释一下。

黑户:就是俗话说的拉入“黑名单”的客户。但严格来说,并没有这样一份“黑名单”,但当信用记录逾期次数太多,或连续逾期,或逾期时间长至今还没还款的,申请贷款基本上没什么银行可以通过审核的客户,我们称之为“黑户”。

白户又分为:小白户与纯白户。

小白户:现在无征信记录,但半年前或更久之前有征信记录。

纯白户:是指没有任何征信记录的客户(从未办过信用卡或贷款的人)

三非客户:指不是本地户籍、且征信报告上显示的工作单位和居住地址都不是本地的客户,就是我们所说的“三非客户”。申请贷款时,一般情况下,申请人应当在户籍所在地、工作单位所在地或居住地任一地进行申请。

在信用是金时代,纯白户不一定比黑户好,半斤八两!纯白户没有任何征信记录白纸一张,办理信用贷款时,导致金融机构无法评估自己的风险,很多金融机构都因此禁止纯白户申请!解决纯白户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去申请一张信用卡!

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里留言哦,喜欢小编文章的可以点个关注鼓励一下呀,这样小编创作会更有动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