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卡牵引车双区多少钱(解放龙卡牵引车多少钱)

问一个暴露驾龄的问题,多少卡友开过柳汽龙卡?十几年前,龙卡可以说是中国公路运输市场上长头牵引车中的一枝独秀,造型经典,便宜耐造,从投资回报的比例上来说,是一部能挣钱的好车。

如今,公路上难寻龙卡的身影,在全新乘龙品牌发布暨H3.0上市仪式上,我们再次见到龙卡的同门师弟——乘龙T5.

T5这款车呢,可以说是把龙卡又精雕细琢地打磨了一遍,外观上焕然一新,优点却全部继承下来。

乘龙T5双驱牵引车采用282mm幅高8mm厚度单层轻量化车架,前二后四少片簧轻量化悬架。实际称重整备质量仅8.5吨左右,轻量化功底可见一斑,自重轻自然合法装载就能更多,这一点颇有老将龙卡的神韵。

和龙卡一样的是,T5牵引车采用长头设计,风阻更小,减震效果更好,更重要的是被动安全性也更高。和龙卡不一样的是,T5的颜值要比老将龙卡高出几条街那么远,平地板的驾驶室空间和舒适性也可以正面硬刚。

动力链方面这款乘龙T5搭载一台潍柴WP10H400E50柴油机,匹配法士特12JSD200TA-B超速档铝壳体变速箱,后桥为减速比4.11的方盛440。经过计算,这套动力链最高档在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内的经济时速约76-83公里,标定转速下时速能到120公里。马力不大跑得不慢,当年的老将龙卡也是这样。


一代经典老将龙卡已不再适应当今的物流运输市场,好在这一经典长头卡车后继有人,T5会不会继续书写龙卡当年的奇迹,成为一部特别能赚钱的卡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