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丰田荣放车尺寸是多少(2016款丰田荣放车身尺寸)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紧凑型SUV向来都有着非常高的受欢迎程度,一方面这种车的价格不会太高,一方面车辆的尺寸和空间都能够满足需求。其中丰田RAV4荣放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究竟丰田RAV4荣放的优缺点是什么?

一、优点方面

1、外观硬朗大气

自从丰田荣放全新换代以后,这款车就凭借硬朗的造型捕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可以说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这款车,很大一部分因素都是冲着外观去的,所以荣放的外观造型绝对算得上是一个优点。

2、空间宽敞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丰田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车身轴距为2690MM,在这样的尺寸下车辆不仅有着宽敞的后排空间,连后备箱也有非常大的容积,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家用需求。

3、配置丰富

作为TNGA架构下的车型,丰田荣放全系车型均配备了丰富的安全性配置,能够给用户的出行安全带来最大的保障;此外,荣放连最入门版车型匹都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多驾驶模式切换、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手机互联系统、LED大灯、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丰富的配置。

4、舒适性好

得益于调校出色的车身悬挂,丰田RAV4荣放这款车有着不错的底盘质感,车辆不仅在过颠簸路段或者减速带的时候不会产生明显的晃动感,而且在快速过弯的时候也不会让驾驶员感到信心不足,同时车内座椅的填充软硬适中,长时间乘坐也不容易觉得疲惫。

二、缺点方面

1、车漆薄

车漆薄应该是大家在摸到车辆以后的第一感受了,虽然车漆的薄厚程度并不能代表安全性,但漆面厚的车往往能够给人带来更好的触摸质感,同时在车辆发生轻微剐蹭、磕碰的时候也能够给车身带来更好的防护效果。

2、内饰异味大

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新车上面,如果你是在夏天提车的那么感受会尤其明显,当车辆在高温条件下停放一段时间后,打开车门塑胶味和皮革味扑面而来,需要专门花费时间精力去给新车进行除味。

3、噪音控制不好

和同价位下的大部分车型一样,丰田荣放也同样存在噪音大的问题,虽然低速行驶的时候噪音感受并不明显,但行驶速度上去以后各种风噪、胎噪、发动机噪音就纷纷袭来了,不过双擎版本车型的车厢静谧性表现会更为出色。

4、优惠幅度小

正所谓“早买早享受、晚买享折扣”,很多人在新车上市的时候都忍住不买,想等过段时间车型降价后再入手,但是丰田RAV4荣放的优惠幅度非常小,目前市面上大部分4S店也只有3000块钱左右的折扣,优惠小很容易让消费者产生买贵了吃亏了的错觉。

以上就是丰田荣放的优缺点所在了,总的来说这款车的产品力还是非常出色的,是家庭用户买车时的不二之选。那么看完优缺点后,很多人都表示对这款“开不坏的丰田”的质量感到好奇,那么下面再来看看荣放的产品质量表现。

荣放车质量怎么样啊?

根据第三方汽车故障投诉平台车质网可以看到,其中荣放2020款车型的故障数共603个,2021款车型的故障数为23个;而这款车在2020年卖了174940辆车,2021年1-7月份累计销量也达到了120567辆,相比之下故障率还是比较低的。

其中2020款车型的典型故障为机油增多、机油乳化、门窗异响、发动机异响等;2021款车型的典型故障为发动机故障灯亮、车载互联系统故障等。由此可见荣放的发动机存在较多的小毛病,不过好在新款车型已经解决了机油增多和乳化的问题,总体上看质量表现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