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7 华为什么意思

【手机中国 新闻】2017年的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于9月1日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开展。展会吸引了1805家参展商,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来自中国。

我国的华为预告已久的“AI芯片”也如约现身。全新的处理器被命名为麒麟970,芯片中集成了AI NPU单元,成为了首个人工智能移动平台,并会用于即将在10月16日发布的Mate 10中。

那么麒麟970都有哪些特性呢?这张图告诉你一些!

除了上图所示的麒麟970以外,华为在这次IFA 2017上还带来诸多技术、产品的展示。据了解,本次展会上,华为采用了以空间为概念、相互嵌套且格局分明的展区设计,主要目的在于为观展者带来华为全新的数字体验。

以体验为主的展区主要为用户提供三个方面的感受,如图所示:

不得不说,在当下这个用户体验为王的市场当中,华为的展台极好的展示了自己产品的性能,让用户通过体验过程感受产品质量,更加具有说服力的展现了华为产品的优点,令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