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货面包车报废多少钱(货运面包车报废多少钱)

济南一名卡友2015年买了一辆货车,一直将其挂靠在某物流公司。可前几天突然接到物流公司老板的电话,让他和其他三位车主把车开走还得补交1万1。

说起来这些货车挂靠在公司已经五六年了,按照车主当时签订的挂靠合同,挂靠经营期限到车辆报废,所以虽然公司老板和地址变更了车主们仍需履行合同,每年向公司缴纳挂靠费。

挂靠合同中约定,如果公司擅自提前终止合同视为公司违约,公司需赔偿车主一个月的挂靠费,并退回乙方押金等,如果车主或车辆迁出属违约,应向甲方缴纳违约金。

可现在明明是公司通知车主把车迁出,要提前终止合同那为什么要车主来缴纳违约金呢,之前有些车主迫于无奈已经向公司交了这笔钱,把车签到了车主名下还未签出的这4辆货车,是正在年检和即将年检的所以车主非常着急。

要迁车先要钱这是什么道理呢?从挂靠合同内容来看,车主只需向企业缴费挂靠企业有很多义务,比如保险代交年检最重要的一点,让企业具备车辆运输许可,也就是说如果企业没有办理道路运输许可导致合同目的不能实现,车主就可以要求法院解除合同,配合车辆过户。如果有相应的损失,也可以要求挂靠公司来承担。

收着车主的挂靠费但却不做实事,现在连公司都注销了车主迁出车辆却还要给公司交钱,这是什么道理呢?如果以后遇到类似的事情,卡友们可以起诉解约,如果这中间因为车辆不能及时年检导致的其他损失,可以一并要求对方赔偿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我是货拉多三千万卡友的发言人。关注货拉多,幸福拉货赚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