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mkz油耗多少升(林肯MKZ油耗多少)

林肯MKZ官方指导价:25.58-34.98万元,综合评分4.46

MKZ是林肯品牌在美国颇受欢迎的一款入门级豪华轿车。向来以其外观的圆润气派,空间的宽敞和乘坐的舒适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林肯MKZ实际油耗如何?

车主一:从提车80KM加油300加满,第二次加油加3格200,第三次加油两格150。显示的油耗数值比较高,加满显示600KM。实际公里数目前700.相当于500元的油我跑了650公里。9.7L的油耗。不错吧。驾驶习惯很重要。所以我给的分很高。比我以前的1.6T差不多了。

车主二:目前行驶了3600公里,平均油耗是10.9.对于1.8T重的车身,算还是不错的。城市路段表现:城市道路油耗11,对于这么重的车身油耗表现很棒。高速路段表现:高速公利油耗7个左右,速度在120码左右。

车主三:略高,目前开了13000公里时,在12L百公里

车主四:从八大关到国信体育场附近全程近17公里,平均油耗约为10个,因为是周末下午,只有少数几个路口拥堵,路况基本畅通,因车身较重,所以感觉油耗还可以接受

车主五:其中90市区较拥堵路况(上下班代步),10的高速行驶,综合油耗是10.8L百公里,综合考虑排量、车重、动力表现、车上诸多耗电设备,这个油耗我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

车主六:油耗一般,正常水平范围吧

车主七:油耗低,很满意,符合预期

车主八:油耗也是大部分的紧凑车子那种水平吧,还行吧

车主九:油耗中规中矩,跑了几次高速油耗就下去了,再跑城市油耗又上来了。

车主十:油耗水平可以接受,符合我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