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打开为什么会闪退(ug打开闪退是怎么回事)

我在解决以上问题的时候,所查到的几种方法现在分享给大家。

第一种解决方法:

打开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Unigraphics Solutions\NX目录下,有一个DialogMemory.dlx文件,删除该文件。

第二种解决方法:

卸载许可文件,下载最新的(兼容的)许可文件。论坛提供的通用许可文件就可以。

第三种解决方法:

更新显卡驱动

第四种解决方法:

如果电脑配置不行的话,建议提高配置。增加独显。(如果不是大文件的话,内存影响不是很大。我2G的内存,没问题。

其他还有很多种,我没试过。我前几天遇见有的模型,进不去制图模块;或者进去闪退。经过我摸索后发现:我电脑配置的问题。主要是前段时间独显烧了,这段时间一直用的集成显卡。我加装独显后,问题解决了。希望能帮到大家,毕竟遇见问题后确实很着急。

想 学 U G 产 品 设 计、U G 模 具 设 技、U G 数 控 编 程 联 系 1 8 8 1 9 1 0 6 2 7 6 ( 微 信 同 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