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雾灯是多少钱(科鲁兹前雾灯多少钱)

在一片全行业转移到更大的卡车,越野车和交叉的雪佛兰Cruze表示越来越稀有品种:这实际上是建在美国的美国紧凑型轿车,而不是从国外进口。作为与铃木合资的一部分,铭牌于2008年首次在美国发布,并建于俄亥俄州的洛兹斯敦,其铭牌可追溯到日本千禧年的转折。这是美国一小部分小型车的一部分,这些小型车的价值一度低于其声誉。

在科鲁兹是一款两厢的变体提供,但我们会限制这个购买指南的轿车,这是在四个修剪水平提供:L,LS,LT和总理。LT还配备柴油发动机; 稍后更多。

如果你喜欢驾驶棒,科鲁兹是六款配备六速手动变速器的雪佛兰车型之一(现在:当2019版本进入展厅时,它将消失),除了总理。否则,你会得到一个六速自动标准,或柴油版本的九速自动标准。

雪佛兰的RS性能套件可用于LT和Premier非柴油版,包括后扰流板,前雾灯,运动车身套件和RS装饰。如果您在配备自动变速箱的LT轿车上使用RS路线,则可以选择Redline Edition,该版本增加了红色轮廓的黑色徽章,黑色格栅领结徽章,黑色腰线,格栅和雾灯饰条,特殊的18英寸车轮和Z形连杆后悬架。

本指南将帮助您做出关于是否购买2018年雪佛兰科鲁兹的教育决定。我们将涉及安全性和可靠性评级,发动机规格,马力,燃油经济性评级和定价,最后我们将总结一下Autoclog编辑对已经评估过科鲁兹的内容的看法。

雪佛兰科鲁兹安全评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给予2018年雪佛兰科鲁兹总体五星评级,这是保护司机和乘客免受伤害的最高评级。联邦机构给予科鲁兹五星级的正面碰撞评级和四颗五星的侧面碰撞和侧翻碰撞保护。

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科鲁兹公司的碰撞试验数据本质上是错综复杂的。IIHS为2018年科鲁兹评级为“适中”,适用于中等重叠前缘和侧面碰撞保护,以及儿童座椅LATCH锚杆的“边缘”评级,但显然未对其进行许多测试。当它审查了2016年Cruze有限公司,它给驾驶者提供了一个“边际”评级,用于驾驶员小型重叠前碰撞保护; 对于中度重叠车祸,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头部约束以及座椅的“良好”评级; 和儿童座椅固定架易用性的“可接受的”评级。

Cruze与其他车型年份的评级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请务必访问NHTSA和IIHS网站,以查看您正在研究的特定车辆的评级。

雪佛兰科鲁兹可靠吗?

JD Power最近审查了2017年科鲁兹的初始质量,这是同一代的一部分,与2018年的车型很相似。

它为科鲁兹提供了五颗可用于整体质量的恒星,三颗恒星 - “整体性能和设计”以及四颗恒星 - “优于大多数” - 用于预测可靠性。潜水更深入,它授予科鲁兹五星的车身和室内设计质量,三颗动力总成质量设计和整体机械质量,两颗动力总成机械品质。

我们应该注意到,Autoblog已经对JD Power的严重和不太严重的可靠性问题提出了一些担忧,您可以在这里了解这些问题。

根据NHTSA的数据,2013年至2016年期间共发生五次科鲁兹召回事件,主要是为了解决老式汽车的小问题。最严重的是2014年,当时通用汽车在2013年和2014年召回了174,046辆Cruze,修复了一个有破裂和分离风险的半轴,这使得汽车容易失去动力和滑行,如果停在Park紧急制动未被占用。同年,通用汽车召回了将近3万辆2013年和2014年Cruze车型,作为修理充气器的高田安全气囊丑闻的一部分。

雪佛兰科鲁兹有多少内部和货舱?

2018年雪佛兰科鲁兹可容纳5人。它提供42英寸的前腿和36.1英寸的后排。前部有38.9英寸的净空高度,后部有37.3英寸的净空高度。L和LS的货物容积为14.8立方英尺,LT和Premier为13.9立方英尺。

相比之下,2018年本田思域的前排腿部空间为42.3英寸,后排37.4英寸,前排39.3英寸,后排37.1英寸。思域的货物体积为15.1立方英尺。

雪佛兰科鲁兹引擎规格和马力

所有的内饰都配备了标准的1.4升涡轮增压直喷式直列四缸发动机,而LT上则配备了1.6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前者提供153马力和177磅 - 英尺的扭矩,而柴油则可产生137马力和240磅 - 英尺的扭矩。

2018年雪佛兰科鲁兹的燃油效率如何?

实际上,它非常省油。以下是美国环保署评估标准汽油燃烧引擎版本的方法:

1.4升六速自动 - 城市29英里,40高速公路,33合并

1.4升六速自动顶级装饰 - 29英里城市,39高速公路,33个组合

1.4升六速手动 - 27英里城市,40高速公路,32合并

柴油版本是燃油效率最高的版本,如下所示:

六速手动 - 30英里城市,52高速公路,37合并

九速自动 - 31英里城市,47高速公路,37合并

雪佛兰科鲁兹的价格是多少?

该2018雪佛兰Cruze开始于17,850 $对于L饰件,并在$ 27,170冠上的1.6升柴油九速自动LT内容。两种价格都包含87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

使用TrueCar提供的Autoblog智能汽车购买计划,搜索2018年Chevrolet Cruze竞争力的本地定价和储蓄。

Autoblog雪佛兰科鲁兹审查

Autoblog 上次审查了2016款雪佛兰科鲁兹,当时这一代刚刚推出。特约编辑布兰登·图尔库斯对他在高中驾驶的1998年的庞蒂亚克Sunfire进行了比较,并得出结论:“今天的高中生有它的好处。”

“科鲁兹是我的同班同学,我只能梦想着,”他写道。“我的老Sunfire甚至没有录音机或CD播放器,但科鲁兹有一个标准的MyLink信息娱乐系统。(Sunfire的)J-body的115马力,2.2升发动机与科鲁兹的先锋不匹配,153马力,1.4升涡轮直列四缸发动机,而且看起来并不像一只阉割的火鸟,今天这些孩子们不知道他们有多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