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辉昂多少钱(2016年辉昂多少钱)

大众旗下的豪车,很多人可能只记得辉腾,反而忘了那辆价格和奔驰、宝马相差无几的大众辉昂。实际上对于追求性价比,同时还想买看起来比较低调的豪车的消费者,大众辉昂比奔驰宝马更值得考虑。就在近日,有朋友想买一辆20多万的二手车,转了一圈之后,大家发现大众辉昂反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看到标题,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三年打对折的车型也太不保值了。其实懂车的人都知道,很多豪车的保值率都没有那么高,3年打对折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言归正传,关于20多万买二手大众辉昂值不值?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觉得很值得,至少如果我想花20多万买轿车的时候,我会优先考虑二手大众辉昂。至于原因,主要有3方面。



第一个:这款车口碑很好

在大众众多车型里面,辉昂的口碑是非常出众的。外观不用多说,家族式设计看上去十分低调,如果不是车身尺寸,很难想象到这是一款豪车。但是坐进车内,消费者往往会眼前一亮,这种强烈的对比只有在辉昂身上感受得到。除了内饰的豪华、配置的齐全、舒适的座椅之外,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也很强悍,账面数据不多说,直线加速表现十分强势,而且悬架的调校也是以舒适性为主,这样一款大车竟然有着不错的操控,实属不易。



第二个:性价比够高

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只有价格便宜的车型才有性价比,实际上这种说法并不完全正确。像大众辉昂就是典型的高性价比车型,虽然其起步价也不低,但是结合这款车的用料、配置、做工来说,大众辉昂的表现已经十分抢眼了。而且和同级别的奔驰、宝马等豪华轿车相比,大众辉昂不止拥有更高的配置,还拥有更低的价格,你觉得它的性价比如何?而这种性价比优势同样延伸到二手大众辉昂身上,你说这款车值不值得买呢?



第三个:车况较新

目前3年左右的二手大众辉昂基本上都能控制在20万左右,当然,也分配置,但是整体来说,车龄基本上都不长。相比一些保值率比较高的车型,二手大众辉昂的年份更短,再加上大众的品质,可以说3年左右的辉昂正处于车况最好的时间,各方面表现都不会让人失望。而且这一时间段的车辆往往车况保持的都不错。这里多说两句,其实对于大多数想买二手车的消费者而言,我都建议大家选择3-5年的车型,一方面是价格便宜,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车况更靠谱,这样年份的车即便是有什么问题也很容易验出来。



总而言之,虽然大众辉昂看起来很低调,但是这款车的各方面实力却非常出众。至少和同价位的奔驰、宝马相比,我丝毫不认为大众辉昂比它们差。只要车况不错,20多万买二手辉昂真的不会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