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6500元能赚多少钱(中签5000元能赚多少钱)

截止收盘,新疆火炬报55.88元,涨幅为10%。放在12月时,估计谁也不会想到,进入2018年后,目前最赚钱的一只新股是新疆火炬,给今年最赚钱新股铺路的毫无疑问是A股市场最近最火的贵州燃气。

如果按照55.88元的价格卖出,近3.2万中签股民中一签的收益达到了将近4.2万,这个盈利超过了被称为A股华为第一概念股的中签盈利。而按照目前价格计算,新疆火炬120倍开板的市盈率仅仅次于贵州燃气接近200倍市盈率。从一般新股开板价格来看,市场只给了40到50倍。

之前另外一只天然气股佛燃股份中签收益只有6500元,该股发行价几乎和新疆火炬相差无几。目前价格只有32元,但是该股的流通盘稍微大一些。从今天的换手率来看,至少有2.3万中签股民已经选择清仓卖出,大部分投资者预期收益可能就2万,如今一签4万多的盈利没道理不出货。

考虑到目前贵州燃气每股高达32元,新疆火炬的开板价格显然是受到了贵州燃气暴涨的影响,所以才让中签小散多了2万的盈利。目前不少接盘新疆火炬的股民非常看好该股开板后的走势,大多数小散的言论直接了当的表示这只股是第二个贵州燃气,炒上百元。

除非贵州燃气能继续这样疯涨下去,不然真的没有看多新疆火炬的理由。A股市场上新股有个很有意思的规律,妖股往往是开板价比较低,中签盈利少的股,而开板价高,中签赚了很多的股大部分是下跌的。药石科技、华大基因只是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