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t60房车多少钱(上汽大通t60房车报价)

在房车市场上有着重要地位的皮卡房车,一直深受车友们的喜爱,皮实耐造的底盘,优异的越野性能,可应对更复杂的路况,强劲的动力,尤其驾驶起来带给人畅快淋漓的感觉,也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当然最重要的是,皮卡房车具有的亲民价格!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正在优惠中的大通T60皮卡房车,活动期间23.8万。

白色

黑色

是不是感觉很熟悉,没错就是这辆网红达人同款—大通T60四驱皮卡房车。相信这辆房车的性能已经得了到验证及认可。整车尺寸为:5980*2100*2800mm,基于大通T60四驱底盘改装,具有良好的通过性,搭载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AT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车速可达160km/h,油箱容积80L。这样的动力组合定会得到不是车友的认可。

车身采用三明治复合结构,具有质量轻,隔热保温效果好的特点,右侧配置有3M遮阳棚,常规的水电接口,由于皮卡房车底盘普遍较低,所以即使加上大额头的设计,也可使车身高度保持在3米以内,同时保证内部宽敞的休息空间。生活区车门位于尾部,安装有防蚊虫的沙门。驾驶室设计为双排座椅,也提高了可乘载人数。

驾驶室视野宽阔,配色选用深色为主,中控台超大的多媒体液晶屏配置体验多媒体功以及倒车影像功能等。

驾驶室上方是额头床,并全部采用了软包设计,两侧各有一个推窗,可增加采光和透气。底部有照明灯,内侧设计了储物空间。额头床面积可谓十分的宽敞,就是住下一家三口都绰绰有余。掀开床板是一台液晶电视,正对后方活动区域,会客区为对坐式双人卡座沙发,中间是手动升降餐桌,睡眠模式下,可降下餐桌拼成一张双人床。会客区上方安装有两排吊柜,可收纳物品,顶部是一台驻车空调。

厨房操作台位于车门一侧,采用整体式橱柜设计,配置有108L冰箱,洗菜池,电源插座,储物柜等。中控位于车门的上方,可操控和查看车内水电情况。

卫生间采用一体成型式结构,配置有进口塞特福德马桶,淋浴系统,顶置双向换气扇,侧推窗,照明系统等。

水电方面:3000W纽福克斯逆变器,150AH铅酸电池,清水箱70L,灰水箱50L,黑水箱18L还配置有5000w驻车柴油加热系统等。

总体来说,这辆四驱大通T60皮卡房车,动力强劲,通过性好,更能适应旅途中复杂的路况,生活区配置丰富,布局温馨,6AT自动挡的设计也可满足大多车友的驾驶要求,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仅23.8万,对于正在寻找高性价比的车友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次活动名额有限只5台,感兴趣的车友通过咱们房车市场网参加此次活动,您可点击 了解更多 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