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还买苹果商店(苹果商店为什么要购买)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在抢苹果13的手机,我始终不得其解,为什么要去抢。

首先,如果是经销商去抢,然后加价销售我觉得也有点说不过去,比如抢几百台,又没有批发价,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出手,等各大电商平台、国美苏宁等商场都上线了,不都砸手里了吗?而且短时间内有这么多人购买吗?

其次,如果是消费者去抢,现在是价格最高的时候,等货源在各大平台上线了,哪里不能购买,再等十天半个月都会降价几百上千元,省下来这些钱不香吗?而且现在各大网站都在说仅仅是苹果12的一个加强版,有没有太多功能的新增,就那么着急使用?价格又贵有没有创新,非得花这么大力气去排队抢购?

有人可能是为了赶时髦,在同事朋友面前炫耀我拿到了苹果新版手机,但现在手机都成为了日常电子设备中最普通的了,一个人经常几个手机,大家对手机的关注度并没有以前那么高了,所以大家完全不必花时间排队去抢一个手机,过几天去苹果专卖店买一个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