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中东版x5多少钱(18款中东x5价格是多少)

【宝马X5】新宝马X5报价-图片_爱卡汽车

2018款中东版平行进口宝马X5 3.0T,提车两个月说说体验

2018款宝马X5 是国五排放,赶在6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上了牌照。7月3日晚上提车,到今天快2个月了。

价格:裸车55万,购置税5万多,保险1.5万、三年质保1.5万,还有各种装潢,最终落地价66万。听说白色比较安全,选的是白色 。X5给人感觉还是比较敦厚的,有安全感。

内饰与配置:中东版的X5内饰配置很低,原车是织物座椅、8寸小屏幕,这些都是必须升级的。换了10寸大屏,顺便加了360度环视。

平行进口车不能用车载导航,虽然车载导航不如手机,但不能用车载还是有点遗憾。这么好位置的一块屏幕浪费了挺可惜。

2018款X5内饰做工还不如我之前开的奔驰C 。2019款X5内饰进步挺大,只是90多万的落地价,价格不太美好。


比如机械仪表盘,实在是太复古了。或许过阵子我会把它换成液晶,查了一下,换液晶仪表盘大概8K左右。

配置:自动启停、全车雷达、倒车映像、AutoHOLD、记忆座椅、全景天窗等常用功能都有了。如果有自适应巡航就更好了。


空间:X5的空间不小,头顶空间是非常充裕的,这是SUV的优势项目。不过X5的轴距还不如宝马5,所有后排空间还不如宝马5,但也够用。

最爽的是后备箱,近一米的深度,再加上SUV的高度,可以装很多东西。如果放到后排,那空间更是可观

操控:操控是宝马的强项,3.0T 全时四驱,开熟之后确实可以指哪打哪,有得心应手的感觉。有运动、舒适、节能三种驾驶风格模式可调。


运动模式下发动机响应会很积极。最适合一个人的时候开,车会变得很轻快,一点油门就向前冲。此模式下油耗最大,关闭发动机自动启停,随时待命。

每次启动,默认为舒适模式,相对比较均衡。此模式下支持发动机自动启停

这是节能模式,发动机响应不那么积极,倾向低转速。

动力与油耗:相比老车奔驰C180K 4缸启动的拖拉机声,直六发动机一启动就给人动力很充沛的感觉。2018款X5为3.0T发动机,动力为225KW,动力还是很够用的。

上海市区上下班高峰比较拥堵,时速只有12公里/小时左右,这时百公里油耗会高达18升。不过如果平均时速起来后油耗就会降下来,比如到30公里/小时的时候,油耗也就11升左右。曾经跑高速500公里,平均油耗仅8升。

BY 爱卡汽车卡友:snubber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精华】2018款中东版平行进口宝马X5 3.0T,提车两个月说说体验_宝马X5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