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送股票什么时候到账(dr送的股什么时候到账)

持有的恒瑞医药昨天DR,上周还盈利两三个点,突然一下亏损十几个点,吓得我慌的一匹,特地去了解了一下DR是个什么鬼。


DR什么意思?

DR是英文Dividend(股息)和Right(股权)的缩写。这一天股票价格会根据公司分配方案计算除权除息价。简单粗暴地理解就是公司在这天送钱送股票给股票持有者。


DR对于股价有什么影响?

一般股价会下跌。如果正持股,那么会有股息分红,另外股数会增加,整体市值一般不会因此有损失。


说回恒瑞医药~昨天除权除息,股息分红跟送股今天到账。这只股票我今年2月开始进出了几次了。2月中在91.52进了,3月中在82.2元进,4月初在95.7出,胆小的我这次进出赚了十几个点。因为觉得这只股票不错,所以卖掉后仍然继续关注,于是4月中的时候又暗戳戳地在96.2元买入。昨天除权除息,现在的成本价变成了80.018。先继续持有,看情况调整,如果可以的话,等赚15个点再出来。不讲究入袋为安的小散户不是一棵好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