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价格多少钱(雷克萨斯570价格多少钱)

日系车的保值率较高,一般来说高于国产和美系以及法系车,日系高端品牌也是如此,就说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在行业中的保值率也处于佼佼者的地位,还有人不以为然,于是我们找到了一位江西雷克萨斯LX570车主,咨询570的保值率,起初他也不知道,随后他把爱车开到二手车市场上进行估价,现身说法,最后才弄清楚,保值率确实较高。

图为车主在2019年11月份买的车,开了不到2年,跑了8万多公里,车主表示几乎天天跑业务,经常往返省内城市,所以公里数较大,不过雷克萨斯LX570的舒适性很好,跑长途和轿车差不多,比较省心,至今没有不满意的地方,倘若一定要找一个缺点那么就是价格太高,当时还得加价才能提车。

​这是一辆2019款的雷克萨斯LX 570巅峰特别版,2019年11月份上牌时花了200万元,这是雷克萨斯的常态,还有奔驰、丰田、大众的部分车型,因为中国市场较大,当供小于求时那么价格就会上涨,但是厂商指导价不变,所以经销商就会自行加价,在雷克萨斯家族中只有LS级的优惠力度最大,其余车型的优惠力度都很小。

​随后车主打开车门晒出了这辆LX570的仪表盘,确实已经跑了8万多公里了,随后车主将其开到了二手车市场上估价,二手车商说能给155万元,车主听了后心里美滋滋,没想到雷克萨斯LX570这么保值,或许是物以稀为贵,新车的价格高,那么二手车的价格自然也很高。对于雷克萨斯LX570这种高端车来说,8万公里可能才刚过磨合期,只要正常保养跑百万公里也不需要大修。

​雷克萨斯LX570是在LX470的基础上进行打造的,它们都是大型SUV,不过LX570更加的商务大气,车长5.150米,宽1.98米,高1.91米,相比同级德系大型SUV,雷克萨斯LX570车长小一点。

​我们看到的这辆LX570是五座型,从行驶证上可以看出来,后排座椅很宽敞,车内用料很扎实,随手可以触碰到的地方都是软的,而且皮质细腻,头部空间宽敞,视野开阔。

​车主说:“在此之前我也知道雷克萨斯保值,不过没想到LX570这么保值,但是其保值率较高也是相对的,十几年后都差不多,无非就比同级德系车贵二十万元这样,基本差距不大,不过开这种车的人也不在意那一点保值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