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夫说什么(杰夫是什么)

篮网队在休赛期放走了自己替补席上的重要的分手杰夫格林,这位悍将球风非常顽强,并且得分手段也很多,在面对雄鹿的时候他曾单场命中了7个三分球,当时如果不是他在为篮网续命,也就不会有杜兰特在第五场的天神下凡得分秀,如今他已经是加盟了西部的掘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杰夫格林被问到了篮网队的一些情况。

首先在被问到在篮网队的时候什么事情是让自己感到最不可思议的,杰夫格林表示杜兰特的进攻天赋让自己为之惊讶,这是他本人亲眼所见的进攻球员,随后在被问到篮网新赛季能否夺冠的时候,杰夫格林说道“我看好他们,但是夺冠非常难,东部还有雄鹿,他们可是卫冕冠军,字母哥看起来成长了很多,他对于禁区的冲击太强了,篮网在内线不加强一下的话,面对字母哥非常吃亏。”

“我不是对格里芬的不尊重,主要是他一个人在内线势单力薄,并且字母哥的天赋你知道的,这真的很难,而且三巨头的身体是一个巨大的隐患,在训练中他们很少有战术配合,几乎没有任何挡拆,其他角色球员也是各凭本事来打球,所以我认为这真的很艰难,教练会教球员们很多进攻技巧还有传球技巧,这很好,但是这都是个人的技术,在战术配合方面存在很大的欠缺”杰夫格林继续说道。

随后记者提醒篮网有战术大师哈登,并且还来了一个米尔斯的时候,杰夫格林说道“我知道,他们拥有最强的传球技能,和非常高的球商,但是这都是按照自己的本能在打球,没有一套完整的方案来解决问题,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

杰夫格林虽然没有明着说纳什没有战术,但是这已经是就差念身份证号了,之前沙梅特离开篮网也曾暗讽过纳什打球毫无战术,并且也不信任自己,现在杰夫格林也站出来表达了相同的意思,看来纳什确实有些地方需要提高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