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otg是什么意思啊(安卓OTG是什么意思)

OTG已成为安卓智能手机的标配功能。OTG让手机、平板电脑直接连接USB外设如U盘、键盘、鼠标、打印机等,方便了日常使用。USB OTG标准具备电源管理功能,它允许设备既可作为主机HOST,也可作为外设DEVICE。

OTG功能解析

安卓手机OTG常见为micro usb接口与 type c接口。OTG接口构造与手机数据接口没有区别,只需一条OTG数据线,即让手机具备了读取U盘等USB外设的OTG功能。

常见的OTG配件产品

OTG数据线

OTG数据线其USB A端为母头,方便连接USB外设如U盘、键鼠等。

USB OTG HUB

OTG HUB让手机同时连接多种USB外设成为可能,让手机秒变电脑。

OTG U盘

OTG U盘与手机连接,传输数据。

OTG读卡器

OTG读卡器方便手机直接读取CF、TF、SD内存卡数据,让手机与相机等设备无缝传输数据。

随着移动周边设备越来越丰富,更多OTG配件也将推向市场,绿联将为您呈现更多!

标签: OTG OTG数据线 OTG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