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召回(雪佛兰召回通告)

文:懂车帝原创 杨艺帆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通用汽车近期宣布对雪佛兰Bolt EV进行召回。此次召回适用于2017年至2019年生产的Bolt EV,通用将为其更换电池组模块,并提供8年/10万英里的质保政策。

2017款Bolt EV

事实上,这并不是Bolt EV第一次宣布召回。由于车辆存在起火隐患,通用汽车在去年11月召回了近70000辆Bolt EV,但当时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将电池的充电能力限制在90%。此后,在今年4月,通用汽车又发布了第二次召回,对Bolt EV的BMS(电池管理系统)进行了更新。不过,以上措施并没有使Bolt EV的自燃隐患彻底消除。

2017款Bolt EV

不仅如此,美国国家公路交通管理局 (NHTSA) 也建议,2017年至2019年生产的Bolt EV的车主应尽量将汽车停在室外,且不要让它们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进行彻夜充电。目前,通用汽车已经与电池供应商LG化学确认,电池存在两种制造缺陷是Bolt EV起火的根本原因,这也导致了Bolt EV的第三次召回。

2017款Bolt EV电池组

据悉,从8月23日开始,通用汽车将为Bolt EV更换电池组模块。而在正式召回前,通用汽车建议,客户应将车辆的充电状态限制在90%,并在充电后立即将车辆停放至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