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三元催化器清洗多少钱(伊兰特三元催化器清洗有用吗)

前些天有客户想买我一台一万多块钱的老款伊兰特,报价之后客户觉得太贵。他看市场上年份差不多的都比我这台要便宜两三千块钱。[红脸]伊兰特赛拉图这种车型二手车市场上一半多都没有原厂三元催化器了,大部分都被车上卖掉用来降低成本了。有人肯定会问一万多块钱的车一个小小的三元催化能卖多少钱?还降低成本?其实伊兰特赛拉图的三元催化真的很贵别看车没几个钱,一个三元催化器卖给三元贩子能卖两千多。对于一个一万多块钱的车来说差不多20%的成本就这样节约出来了。这些无良车商卖掉之后就可以以低于市场的价格来出售还会有不错的利润。咱也不能说别人卖的便宜就一定不带三元,只能说客户说的价格我感觉不带原厂三元的概率很大。甚至曾经出现过我们车商的车送去汽修厂喷漆,回来之后三元被盗的情况。后经报警处理成功追回并得到相应补偿。巨大的利润让一些汽修厂都开始铤而走险。

解决办法买车的时候开去修理厂检查一下原厂三元是否还在,并且让车商在合同里注明所购车辆保证有原厂三元,否则退车或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