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隼GsX1300r多少钱(铃木隼gsx1300r售价)

无论是在汽车市场还是在摩托车市场中,车友总有一款自己非常心仪的车。说起铃木汽车,奥拓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而铃木摩托车中的铃木隼,在1999年上市,上市之初就以高性能著称,有着一批的追随者。

铃木隼又名GSX1300R,是GSX家族里的大块头,外观上,整体的造型将空气动力学发挥到了极致,车头处的整流罩以及前挡风的设计,加上多个进气口,有效的将空气引入车体两侧,利于车辆的加速以及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极大了提升了行车时的行驶效率,流线型的车身塑塑形以及驼峰式的尾部设计,都是非常经典的。铃木隼使用的是铝合金双翼梁的车架,车架质量轻便降低了自身重量的同时,又具备了超高的稳定性。

整车的尺寸分别为2140毫米*740毫米*1165毫米,轴距为1485毫米,最小离地间隙为120毫米,不过805毫米座高对身材较小或者腿短的人不是十分的友好。当然铃木隼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它的动力系统,这台被称为曾经地表最强的摩托车,使用了一台1340CC水冷四冲程并列4缸DOHC 16气门燃油喷射式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175匹的强劲马力,最大扭矩为为155牛米,压缩比为:11:1,再配以215公斤的轻量化车体,时速可以超过300公里每小时,不过,如今以是川崎H2R的手下败将。另外虽然搭配了一个20升的油箱,但也是属于加油站的常客。

一代经典铃木隼,绝对是大多数车友的理想型,不过,不太建议新手朋友骑行,因为想要驯服这样一匹性能怪兽,还是非常有难度的。看来想要开上一辆性能车,自己还需要有非常好的驾驶技术才行,你会买上这么一辆性能车吗?最难驯服的机车!四缸,极速300公里,1340CC,加油站的“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