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成 超吊的排气声浪需要多少钱(改个排气声浪多少钱)

今天,珠海交警支队对外通报,近日珠海两车主擅自给座驾动“手术”接连被交警查处。

事发当晚,珠海交警机动大队韦警官在情侣路海霞新村路段开展夜查整治行动。8点39分,情侣路上传来一阵浑厚低沉的排气管声浪。车流密集,路灯昏暗,韦警官一时难以分辨声浪的准确来源,倒是发现不远处有一束荧荧蓝光正向前移动。巧的是,当蓝光加速前行时,车流中那股声浪也明显增强。

不一会儿,一辆粤C7××01号蓝色本田思域小车开到了韦警官眼前,车头顶着刺眼的蓝光,车后声浪隆隆低鸣。韦警官立即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只见本田小车车头的日间行车灯改装成了鱼骨LED灯,和雾灯一起散发出幽幽蓝光。韦警官走到车尾一看,发现这车还“首尾呼应”,后尾灯也改装成了鱼骨样式,红色鱼骨灯在夜色中格外显眼。排气管三个管口挤在车尾正中间,两边的管口粗大,中间管口相对较细,造型很是独特。

经调查,这辆本田小车是司机何某去年11月买的。车一到手,何某就把车送到了车行“改造”。何某觉得前后车灯平平无奇,便改装了鱼骨车灯,还改了三出尾嘴,运动感“蹭”一下就上来了,前前后后花了2000元。

当晚,何某开车上情侣路兜风。他的本田点亮了蓝色鱼骨灯,在滚滚车流中显得十分特别,排气管带来的声浪也十分带劲。只是没想到,他几分钟后就被交警查获,被处以罚款1000元的处罚。目前,何某已将车辆恢复了原状,并上缴了非法改装配件。

10月25日晚上10点28分,香洲交警大队民警在人民路交明珠路路口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一辆粤C2××N9号银色丰田小车缓缓驶来,被李警官拦停检查,发现车辆前保险杠有些奇怪,车轮也比平常的尺寸大,于是让司机出示证件核查。司机陈某说因为车的前保险杠坏了,他就去维修厂换了个新的。至于车轮,陈某则解释称是原车主改的,他买到手就已经是这样了。由于陈某驾驶擅自改变灯光设置、外观等技术参数的机动车上路,黄警官对他做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责令他消除违法状态。

去年以来,珠海交警调集骨干警力成立打击小组,每天常态化开展整治行动,对非法改装、夜间飙车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露头就打,给市民创造宁静的夜间休息环境。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治家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杨小江

广州日报·新花城编辑:杨洪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