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家最爱做什么样的票(庄家股票什么意思)

为什么主力最喜欢玩技术呢?答案其实很明显,技术是存量市场里面最有宣传价值的东西。相信很多刚进股市的投资者,都想着通过看技术指标,然后做着财富自由的梦想。而这个市场,也总是坏人多,带起了短炒的节奏。利用新进股市的炒股者的贪心、惰性、低智,来收割韭菜。

首先,在存量市场里,短线的炒作必须要有信息的优势,超过绝大多数炒股者的优势。先手拿到某公司利空或是利好的消息。比如提前一周知道利好,那就利用手上的仓位进行砸盘,很多散户见状,直接就被砸懵了,开始恐惧,开始看评论找消息,而这一切早就被这主力洞悉,可能就发布各种吓人的言论带个头,剩下的都不用费劲,散户就乖乖的扔出了筹码,割肉离场了。

其次,主力作为团队作战,对手长股票的筹码分布,资金状况都有先手的信息优势,每天的K线收什么状态,都能轻易控制,不信就看看那些尾盘拉升大几个点的走势。

而现在市面上流行的所有的技术书,什么K线、形态、技术指标、缠论等等诸如此类,真想通过这些获取有用的信息?简直是痴心妄想。

那要说完全没有用,却也不对。要知道,这个市场里,运气有时候也占很大的作用,一顿分析,刚好买对几次,就更对所用的技术深信不疑,这种事情时有发生。

最后,想要靠技术分析做短线,绝大多数都极大的缩短了炒股的生涯,到头来白忙活一场。这也是为什么主力喜欢跟你玩技术,因为好掌控,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他们只要继续宣传好技术好赚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