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电动车价格多少


厦门市被查处的电动车


厦门市四部门联合出击查违规电动车

网友评论来了




现在电动车的乱现也是频繁,超标的,乱停的,近年来我国每年有近20万的交通事故发生,电动车等占比高达60%左右,120万人竟因电动车交通事故而丧命,死亡率高达65%左右,据统计,2013年至2017年的5年间,全国共发生电动自行车肇事致人伤亡的道路交通事故5.62万起,造成死亡8431人、受伤6.35万人、直接财产损失1.11亿元。从分析看,全国查处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数量和电动自行车肇事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均呈逐年上升趋势。

显示,2021年1月至10月全国发生电动自行车及其电池故障引发的火灾共1.4万余起,死亡41人,受伤157人。

报告称,电动自行车的维修、改装、停放、使用等,以及锂电池的充电、报废和回收等环节管理不规范,存在非法改装、入户充电、过度使用和电池老化等问题,滋生大量安全隐患。特别是由于户外充电桩不足、充电价格不均等原因,入户充电问题比较普遍,“人车同屋”导致火灾亡人率居高不下。

报告来原

处了交通事故外还有充电问题,一些电动车电池老化,或者跟换二手电池,租的电池,充电时间长,

你认为的电动车充电事故是上图这样的, 还有可能是下图这种情况,


车在楼下放,火从家中来。

2821年5月17日,北京市朝阳区居民家中发生火灾,起火灾原因定为:在室内对电动自行车电池进行充电,发生电器线路故障,引燃周边可燃物,万幸的是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对此大家严查电动车是否支持呢?欢迎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