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下调后牧马人便宜多少(牧马人关税什么时候下调)

牧马人,多少男性看官梦寐以求的车型,现在也有不少的女性看官也十分的喜欢,开上它就会有一种征服一切的想法。说着说着知事君都激动了起来,这也是知事君十分中意的车型。

全新一代的牧马人,在外观还是没有太大的变化,延续了他的经典造型。有几处小的改动,在前唇的地方留了绞盘的位置,方便在越野时脱困;全系换装LED大灯,炯炯有神的卡姿兰大眼睛十分的好看;卢比肯款在发动机盖上有两个散热孔,也让它在干重活的时候能“喘口气”;引擎盖两边继续保留机盖锁,只是太容易被打开了,安全性差一点;轮毂造型十分的新颖,卢比肯配备KM2百路驰泥地胎,撒哈拉配备HT的公路胎;配备还是十分的良心的。

在其他的地方可是有些较大的变化。首先“阿尔派”的低音炮在后备箱的两边,不再是后备箱底下,位置改的很好;后备箱底部也增加了一个储物盒,方便各位看官放工具;座椅加热、USB等等这些配置还是有的;内饰整体都十分的年轻化,毕竟购买人群逐渐的年轻化了;搭配了第四代Uconnect多媒体系统,配合着8.4英寸触控屏幕,苹果和安卓都能使用;悬架调教的也是十分的舒适,整体感受比上一代来说是好太多了。心里有些痒痒的,像是小鹿在乱撞,好想购入。

全新一代的牧马人进入国内的只有2.0T这一款动力配置,取消了3.6升那一款。不过,动力上各位看官完全不用担心,依然是那么的强劲,小胜3.6升自然吸气;还给各位看官节省了一部分油钱。使用ZF的八速变速箱,没什么可多说的。

牧马人在销量上,知事君也没有什么多说的,毕竟喜欢的人很多,真正购买的人比较少。整个2017年卖出5262辆,2018年一月到现在也才卖出1633辆。真正能购买的或许只有越野发烧友了,毕竟牧马人的价格在那里摆着,四十多万,还不太符合家用。不过全新牧马人在美国可谓是卖疯了,2.7万美元到4万的价格太多太多的人抢着买,今年四月在美售出2.5万辆,2018年开始至今也已经卖出了8.5万辆,而且数字还在持续增加。

在国内的售价,这是各位看官最想要知道的。前段时间中美关税下调,再加上牧马人即将迎来换代,现款在售的价格可谓跌破天际,重庆市场在指导价上优惠2-3万元,全国诱惑幅度更大,普遍都是5-6万元。不过前两天的政策又有了变化,美国对中国将增加关税,这样牧马人的价格就会在现有价格上增长接近十万元,这又将会吓退一批看官。

牧马人作为一款玩乐的车,价格也有点高了。关税上涨之后又将增加,知事君心理难受,赶紧给自己买个模型来压压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