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条件ab是什么意思(监管条件是什么)

品名:氯化钡 HS编码:2827392000
申报要素:0.品牌类型,1.出口享惠情况(以下要素仅上海海关要求)2.GTIN,3.CAS 监管条件:AB 检验检疫类别:MN;
所属章节
第六类 化学工业及其相关工业的产品
28第二十八章 无机化学品;贵金属、稀土金属、放射性元素及其同位素的有机及无机化合物
2827氯化物、氯氧化物及氢氧基氯化物;溴化物及溴氧化物;碘化物及碘氧化物
28273其他氯化物:
282739其他:
28273920氯化钡
CIQ代码(13位海关编码)
2827392000999氯化钡
海关监管条件AB,说明进出口都需要商检。
氯化钡海运危险货物运输规则 (IMDG Code)
联合国正确运输名称(中文): 无机酸性腐蚀性液体,未另作规定的
联合国正确运输名称(英文): CORROSIVE LIQUID, ACIDIC,INORGANIC, N.O.S.
氯化钡是酸性腐蚀性液体,8类危险品,出口的时候需要和碱隔离。
8类危险品海运拼箱和整柜都可以出口,除了上海洋山三期码头,其他码头也不需要船边直装。
上海丹吉士国际物流有限公司ALLEN原创,禁止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