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银行是什么样的(空中银行是什么样的存款)

美国银行大厦是加入休斯顿市中心天际线的最新塔楼之一。24,000平方英尺的空中花园位于建筑物车库结构顶部上方12层楼,一个共享的舒适空间,可欣赏城市标志性天际线的框架景观,并在繁忙的城市中提供喘息之机。

花园采用有机形状,为聚会和工作场所提供便利设施,包括在遮蔽阳光和从塔的环保反光玻璃上反射眩光的凉亭下的座位。丘陵景观(由绝缘块和土壤的巧妙组合创造,以避免过度的结构负载)提供了一个种植的地平线,让人们感觉仿佛置身于一个不同的世界,不仅被美国银行大厦的独特建筑所包围但它尊敬的邻居也是如此(包括菲利普约翰逊的Pennzoil大楼)。

在创建这个花园时,景观设计师设计了一个雨水收集系统,用于景观灌溉。在所有树木、灌木、地被植物和草的选择和规划中,对水的需求是最重要的。种植设计侧重于本地物种和高度适应低水屋顶应用的物种,吸引了当地的鸟类和蜜蜂种群,并补充了屋顶的雕塑地形。

种植计划还战略性地将植物定位在现场,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灌溉效率。蜿蜒的小路穿过观赏草,在密集的城市环境中提供自然的视觉缓解,而乔木则根据日光研究进行了战略性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