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新材什么时候减持(美联新材什么时候增发)

每经AI快讯,美联新材(SZ 300586,收盘价:11.34元)9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段文勇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段文勇于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9月21日减持公司股份71.36万股,减持价格9.94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1565%。本次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

2019年年报显示,美联新材的主营业务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精细化工行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6%、48.23%、0.16%。

美联新材的董事长是黄伟汕,男,54岁,中国国籍,北京大学EMBA毕业,兼任中国染料工业协会色母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副会长和汕头市塑胶商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 美联新材的总经理是张朝益,男,43岁,中国国籍,北京大学EMBA毕业。

上周五,大盘好不容易放量反弹一下,结果今天又萎靡不振了,市场究竟在担心什么?明天,科创50ETF即将发行,难道现在的调整,是为了新资金低位建仓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1. 美联新材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06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3.4%,美联新材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资产“眼花缭乱”? 汪群斌解惑复星:创新驱动 迈向深度产业运营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