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1503b新车多少钱(钱江龙150新车多少钱)

六月芬芳迷人眼。

入夏之后,赏荷成为杭州人夏天非常期待的一件事。

杭州白马湖公园的荷花,正展露着今夏的第一缕芳容,只见层层叠叠的荷叶,惬意地立于水面:有的荷花含苞待放,有的正绽放在绿叶中,还有的已结成了莲蓬……

粉色的花朵和绿色的荷叶相映衬,别有一番韵味。

沿着园中小道行走在碧绿花红之中,清风徐来,荷香在鼻尖萦绕。一眼望去,碧波微漾,荷与叶满是清凉。

荷花的花期一般在6到9月,白马湖的荷花一向开得较早,最爱争奇斗艳,一旦开起来,生长就很快了,再过一两周,荷塘里将会缀满姿态各异的荷花。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懂得欣赏这番美景的,可不止是我们哦。

鸟儿、蜻蜓、荷花、游人……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夏日画卷,对了,忘记告诉你了,赏花是免费的哟。

具体地址就在白马湖公园,可坐公交线路522M路 / 1503路 / 1507M路 白马湖南下;或者坐137路 / 177M路 / 522M路 汤家桥东下。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