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u下载(yasuo歌下载)

GIF动图比起静态图片来说显得更加有趣更加生动,但是往往由于GIF动图的体积都比较大,一些比较清楚或者播放时间比较长的GIF图片体积就更大了,经常超过一些系统的限制导致无法使用或者无法保存发送,这时候如果还想使用GIF动图的话就需要对图片进行压缩,对于不了解的小伙伴来说,压缩图片尤其是动图好像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个网站,不用下载软件,在线就可以对动图进行压缩,一起看一下吧。

第一步:

首先打开yasuotu网站,选择GIF压缩。


第二步:

点击选择图片上传,找到需要上传的图片即可上传,图片上传后可以在上方菜单栏设置图片压缩后的尺寸、帧数以及压缩等级,压缩等级越小则压缩后的图片体积越小,反之则图片越清晰。


第三步:

设置好以后点击开始上传即可对GIF动图开始压缩,完成压缩后点击保存本地即可保存。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如何进行GIF动图压缩的内容了,后续会在压缩图知识库为大家介绍更多的图片处理技巧,欢迎大家关注。

上一篇y71a(y71a短接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