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海螺包装做什么的(江华海螺塑料包装有限责任公司电话)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左璇 谢明珠) 3月18日,笔者从江华瑶族自治县就业局获悉,该局为江华海螺塑料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江华九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江华正海五矿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补贴金额为52.6442万元。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为帮助辖区内企业排忧解难,为减轻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发挥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作用,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江华就业局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承诺不裁员、少裁员的符合稳岗返还条件的参保企业,按照企业及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60%给予拨付;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返还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并加快社保补贴、就业创业服务补助的发放进度。同时,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现场经办业务交叉感染风险,江华县就业局还大力开展网上办,通过电话、微信、QQ工作群积极宣传稳岗补贴相关政策,加速此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速度。

据统计,江华发放企业稳岗返还资金52.6442万元,惠及企业17家,惠及职工3574人,为稳定就业和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信心和活力。


内容来源:永州日报

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