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制图章工具怎么用(仿制图章工具怎么用不了,怎么涂不出效果)

这节课我们来学习下仿制图章工具,首先打开一张素材

在这张图像当中我想将图片中的相框去除掉,因为相框后面是有底纹的,在修复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底纹将原有的相框覆盖,而不是融合,这就需要用到仿制图章工具

仿制图章工具是完全复制取样的图像,和要修复区域不会融合,而是去覆盖,在工具箱选择仿制图章工具,它的工具选项栏跟画笔非常类似,画笔是画颜色,仿制图章是根据取样点进行复制。在它的工具选项栏同样可以调整笔头大小以及透明度。

使用图章工具第一步先进行取样,按住键盘上的ALT不松手,在相框下方进行取样,取样的时候尽量选择跟要修复区域类似的地方

然后在相框位置进行修复,在修复的时候记得对齐原有的底纹,对齐后进行涂抹即可。

在涂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取样点这个光标,当它移动到原来相框的位置的时候同样会被取样到,大家记得随时更改它的取样点位置。

经过多次取样的修复可以看到相框被完美的去除啦。

点击了解更多查看视频教程【设计教程网】,记得回来加关注、点个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