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身高(梁静茹身高确认1米53)

有着“可爱教主”之称的杨丞琳,除去唱歌好听外,俏皮可爱的外表也是大家喜爱她原因之一,不过资料上显示的身高1米61,但实际从也是1米56左右。

1999年萧亚轩发行首张同名专辑正式出道,有不少经典的传唱至今比如《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想起你》、《吻》、《爱的主打歌》、《一个人的精彩》、《表白》等等,可是她对外宣传1米62,但真实身高也只有1米58左右。

五官精致十分漂亮的陈阿娇,曾深陷“艳照门”风波,不过试问又有谁没有年青冲动过呢,除去那些照片外,阿娇还是一个不错的女星,但是身高却是其最大的短处,只有1米52,这是个看脸的时代,只要长得好看,身高无所谓啦。

被歌迷誉为情歌天后的梁静茹,官方资料1米55的她,在很多照片对比发现真实身高其实在1米50左右,堪称最矮女星。

朱茵出道26年,最值得称赞的还是《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里的紫霞仙子,90年代曾是不少男同胞的梦中情人,身高是硬伤,资料写有1米60的她实际大概1米54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