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文章(爱情的文章要感人的)

[文/图/潇湘溪子]

“葬一段情,于最深的夜,葬一个人,于最深的心……”

徜徉在这般字里行间,如何不沉醉?夜,深深的,静静地,不闻人声,没有惊雷,也无骤雨。

一辈子那么长,必有人来人往,友谊也好,爱情也罢,莫不如此。相见恨晚并欣喜若狂,深恋痴缠与千回百转,泪流满面后肝肠寸断,如若没有途中的甜蜜酸涩,岂不索然无味?

与其自怨自艾,怨天尤人,不如甘之如饴,坦然应对。不随意接纳,因为知道有责任,不轻易转身,因为明白转身即永别。

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你若离去,必不远送!似乎决绝得有些令自己咋舌,除了淡然,能奈几何?

深夜未眠,并非无倦意,而是陶醉于这夜的静美与沉寂,得益于有个不用上班的明天,可以肆意熬煎……

爱一曲音乐,或醉于旋律,或感于歌词;爱一段文字,或欣赏其词藻,或触动其内涵;珍藏一颗心,则说不出缘由……

所谓的不食人间烟火,只活于剧情,作为凡夫俗子,会饿也会困,必有忧愁暗恨生,也许注定要繁华落尽,洗尽铅华,方能从容不迫,悠然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