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x伴侣是什么意思()



情侣穿搭,讲求的是二人的和谐感。要营造出彼此是对方恋人的感觉,又不能失去个人风格,试试从小物入手,作为穿搭的亮点,打造出自然风情侣穿搭。




日本插画家nodeko喜欢用插画形式记录街头穿搭,单是在绘画过程中,想像的约会的场景已让她感到情侣间的甜蜜感觉。

利用同色系、同pattern的穿搭打造情侣甜蜜感

天朗气清的假日最好便是到离岛走走,沿着海边吹着凉风,度过写意的下午。趁着难得的机会与伴侣以蓝色系打造海洋风穿搭吧。女生可以清爽的牛仔裤配上娃娃袖上衣,加以草帽、籐制袋子与帆布鞋增强度假感。男生方面,除了于色系上的配搭外,披上天蓝色的衬衫加强休闲感,营造出慵懒又不失时尚的情侣穿搭。



趁着假期与伴侣以蓝色系打造海洋风穿搭。利用条纹单品打造情侣穿搭,同样元素却有着不同间距的条纹单品有助增添时尚感。 




利用同pattern的穿搭打造情侣甜蜜感

高手情侣穿搭:以小物作为情侣穿搭亮点

可以先从鞋款入手,选择NewBalance、Nike Air Max、Adidas Superstar等中性休闲鞋款为穿搭重点,打造舒适的情侣风。又或可以丝带作穿搭重点,男生用丝带当作领巾点缀造型,女生则把丝带当作发饰,营造出知性又成熟的感觉。



可以先从鞋款入手一些中性休闲鞋款为穿搭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