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款宝马320值多少钱(13年的宝马320值多少钱)

今天去看了一台13年宝马320Li长轴距运动轿车,2.0T的涡轮增压车型 ,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

这款3系目前被炒得火热,以为后驱+机械手刹,被称为宝马最后纯正血统,在已经上市的新3系已经去掉这些宝马元素,向市场做出了妥协。

这款三系,没有出现过大的事故,只有一些小挂小蹭,这是一部小姑娘的汽车,所以整个外观很清爽,当然也可能是二手车商故意而为之。当然这个颜色确实大气,好看。


整个漆面很清爽,我看下来并没有动过钣金,只是前保险杠的左前轮,有一块补漆,这情况很正常,以为这款3系是加长版的Li版,拐弯确实有些分寸不好拿捏。

这台车的内饰,因为之前用的座套包裹,内饰基本看不出来磨损,所以新车用一个座套还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延长汽车内饰的磨损

这款3系的最具标志性的机械手刹+后驱,成为了多少热血青年的标配啊!

这个档位部件,宝马迷们,是不是称为“大鸡腿”?看看确实有点像鸡腿。

我看了下,这款二手车行驶了8万多公里,全程4S店保养,并没有脱保,或者外面保养的情况,保险起见,我去查了理赔记录,并没有理赔记录,车况确实不错。这款车型,我咨询了二手车商什么价格?开价11.5万元,我觉得这个价格还是有些偏贵的,再优惠个5000-10000,才能很有性价比。毕竟前段时间,老3系清仓的时候,3系已经优惠到22万元了,反过来看这个11.5万元,确实有点小贵。

亲爱的看官们,您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