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轿车自重是多少(大众汽车自重)

大众出品必出精品,这句话放在现在或许一点也不为过,不过肯定会有人对此嗤之以鼻,不削一顾,但重点不是因为大众品牌打造的车子质量有多好,而是它每次都能够打造出一款消费者喜欢的爆款车型,因此也可以理解为“大众出品必出爆品”。而如今又一款大众新车即将上市,它就是大众在中国的一款真正意义上的7座MPV车型-威然,上市后的它将要对标别克GL8、本田奥德赛和艾力绅等热销合资MPV。

其实在国内MPV市场中大众也不是没有涉足过几款车型,如进口的夏朗和凯路威,再如国产的途安等MPV,不过夏朗和凯路威因是进口车型售价较高,销量也比较低,而途安整体竞争力又不足,再加上如今别克GL8和本田艾力绅、奥德赛在同级市场中卖得很是火爆,大众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亟需打造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国产大7座MPV车型,今天它来了,这款GL8的新对手,长5.3米,自重2.1吨,大众出品的威然即将上市。

大众威然此次采用了大众从未有过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开口较大,倒梯形的设计,并加入了多条横向镀铬装饰,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大量的镀铬条装饰让前脸看上去既精致又时尚。大灯造型中规中矩,看上去极其的稳重,就整个前脸来看大众威然仍偏向稳重大气的风格,但与其它大众车型相比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侧面造型修长低矮,更像是一款被拉长的长轴距轿车,车身比例十分的协调耐看,丝毫没有像别克GL8、本田艾力绅、奥德赛那种臃肿和笨重感,而是非常的动感时尚,颠覆了常规MPV的偏商务的设计风格。在车身尺寸上,威然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自重2.1余吨,在同级别中很有优势。尾部设计非常的简洁漂亮又不失高端,分体式的尾灯由镀铬条相贯穿以及字母式的LOGO等设计都非常的新颖,有着不错的时尚感。

内饰设计也更像是一台轿车,虽然依然是大众式的横平竖直的T型中控设计,但总体视觉上还是非常容易接受的,其各种布局和搭配都是以往大众车内所欠缺的,让它看上去非常的有新鲜感。整个内饰的做工用料都是上乘的,不输同级别车。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2+3布局,空间表现不错。

​动力上,威然全系均搭载的是EA888 2.0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330TSI)和高功率(380TSI)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2kw和35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DQ5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6-8.1L。对于大众这款新MPV车型您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