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摇控车多少钱一台(遥控汽车多少钱)

《新蝙蝠侠》电影将会在下个月4日在美国首映,并确定于下月18日登陆国内院线,首次扮演蝙蝠侠的罗伯特·帕丁森将会在影片中驾驶蝙蝠车行侠仗义。想买到这样一台炫酷的蝙蝠侠战车几乎是不可能的,那就让我们来买一台按比例缩小了的遥控蝙蝠车吧。

这台1:10比例的蝙蝠车由Hot Wheels推出,从今天开始订购。这台遥控车为后轮驱动,最高速度为16公里/小时,通过充电器充满电后可以连续不间断的玩20分钟。遥控车有着逼真的悬架系统,并且在车头和车尾都有灯光,夜间亮起后的视觉效果非常棒。这台Hot Wheels的1:10遥控蝙蝠车已经于今天开始预售,价格为100美元。

这台最新的蝙蝠车相比之前的几款都要在造型上更为收敛,修长的引擎盖上带有硕大的进气口,头灯则隐藏在格栅之中。这台暗黑的蝙蝠车上有着非常浓郁的美国肌肉车味道,准确说就是和1970年的道奇Challenger异常相似,只不过在蝙蝠车的车尾又多出了一台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