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飞碟能悬浮(飞碟为什么能浮在空中)



二战德国和后来的美国都制造过碟形飞行器,德国那时候试图利用蒸汽驱动,美国曾经制造的飞碟是喷射驱动,现在人类制造飞行器的经验已经十分充足,可以制造很多种形状的飞行器,但几乎都是要考虑气动布局,最为关键的必须有某种力能够抵抗地球的引力,是抵消不是让引力凭空消失。除非人类真的找到了“引力子”并且能改变引力子的方向,那就可以制造真正的反重力飞行器,可惜目前引力子仅在理论中存在,实际从没有观测到,反重力设备就成了空谈,就必须遵循力的作用规律,老老实实地研制具有强大动力的推进方式。

据说飞碟悬停没有任何声音或者瞬间消失,甚至各种匪夷所思的角度转弯等等,这对使用空间曲率驱动的飞行器来说并不稀奇,因为声音和瞬间消失只要改变空间曲率就能屏蔽声音或者我们无法看到!直角甚至锐角转弯,因为它在空间曲率泡内,所有的操作与飞行器无关,只是曲率泡的行为而已,因此飞行器内没有任何作用力出现,因为它对于空间曲率泡是静止的!

总之,我们把飞碟看成是一种快速旋转的粒子流,是一种能量,许多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的,粒子的运动是无声的,且可以在电磁场中发光,任何物质都向外界辐射粒子(能量),如果辐射的速度引起质量的巨变,就能实现\"来有影,去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