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保冰套是什么()

记录感想(不喜勿喷):

【淘宝旗舰店】百威魄斯的礼盒蛮漂亮的,特别是关了灯它亮亮的,很有520的浪漫氛围~收来了照片(最后一张图),羡慕啊!还被撒了把狗粮!但是对我来说比较贵,不然很想要一份,很好看来着~还是等19号的冰酒石,这个我喜欢!


19号买就有送冰酒石【介绍一下冰酒石: 冰酒石跟冰块一样的作用,就是不会化,不会稀释酒或饮料。把冰酒石放到冰箱里,需要的时候拿出来,放到酒里面,酒会变凉,而且不会被稀释味道。可乐也可以使用!可以重复使用在其他饮料里头!不放心的可以询问客服或者上网查询,我觉得夏天冰酒石实在很有用。】这个没有提及限量,具体可询问客服。

19号10点买百威魄斯送周边

百威魄斯礼盒!套装礼盒里还有永生花,永生花单买还要几百块,我觉得这个放在礼盒里一起还是蛮划算。(现在不知还有没有,感兴趣想买的话可以去搜索看一下哟,原来有1314份,现在应该还有加量吧)

OK,我的感想记录完毕,只是稍微给有兴趣购买的有消费能力的成年人提供一定的借鉴,如有不赞同或不乐意的,请勿扰划走,冷静沟通哈!

提示: 若未成年看到这一篇,我还是要提醒一句,未成年人不要饮酒哦!学生好好学习,少看手机,认真读书!(操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