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手表能测血压(血压监测手表)

IT之家 12 月 16 日消息,华为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 HUAWEI WATCH D 将于 12 月 23 日正式发布,已通过药监局二类医疗器械注册。

今日,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曝光了这款记录仪的产品配件和具体使用方法,我们一起来看看手表是怎么测血压的。

从图中可以看到,华为 WATCH D 的配件十分丰富,包含手表本体、不同尺码的表带、不同尺码的气囊,以及用于测腕围的标尺、充电器、使用指南等。

据视频介绍,WATCH D 需要测量腕围,测量时,刻度在 9~15 之间,请使用 L 码表带和气囊,请参考 3 调节 L 码表带;刻度在 3~8 之间,请使用 M 码表带和气囊,请参考 4 更换 M 码表带和气囊。

测量完毕后,就可以根据刻度来调节表带的松紧,还能够更换不同大小的表带,以及不同大小的气囊。

测量血压时,用户双击 WATCH D 的按键即可开启测量,需要保持安静、心脏同高、手掌搭肩、承托肘部、双脚平放。

IT之家了解到,华为 WATCH D 支持测量佩戴者的高压、低压、脉搏,还支持 ECG。@看山的叔叔 爆料,WATCH D 的配置为 32MB + 4GB 存储,可连接蓝牙耳机。

此外,华为 WATCH D 还有一款亮色款,具体售价等信息,我们就等到发布会官方公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