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自驾游(舟山自驾游攻略)

工作太辛苦,不如趁着假期跟随小编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情。

一.蚂蚁岛景区

蚂蚁岛地理位置:蚂蚁岛位于浙江舟山普陀区金三角旅游区内,与沈家门隔海相望,与桃花岛隔港相邻。蚂蚁岛一年四季气候宜人,绿树成荫,海岛风俗浓郁,渔民纯朴好客。

二.六横岛

六横列岛位于舟山市普陀区六横镇境内,由六横岛、悬山岛、砚瓦岛等105个岛屿组成,宛如撒在东海中的一串明珠。全岛陆域面积113.82平方公里,为舟山第三大岛,也是舟山第一大镇。

三.小洋山

小洋山旧称羊山,与大洋山以及沈家湾岛和唐脑山等均为崎岖列岛主要岛屿,列岛由83个小岛礁组成,多裸岩秃石,因路崎岖不平,故名。或说是因岛上多羊而得名。又因岛域较小而改称小羊山,后演写为洋山、小洋山,另有三塔山和猴山等名。

说到这儿,屏幕前的你是否心动呢?欢迎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表达出你的见解吧! 喜欢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