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加装esp多少钱(polo加装esp系统多少钱)

作为不到小型车,一直都被最近空间不断增大的加长轿车和SUV车型压缩市场空间,导致了整体的市场萎缩。但其实小型车的操控性和高性价比还一直是很多刚毕业的小伙伴们的首选车型,而作为大众旗下的Polo,更是大家的首选。在2018年5月,大众Polo终于迎来全新改款,资历不浅的它有着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在小型汽车市场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如今大众Polo已经走过40多个年头,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台。谁曾想到,Polo的源头是来自奥迪。1974年,奥迪推出一款名叫奥迪50的小车,但当时因为价格颇高最终无法如愿成为爆款。随后大众汽车将其减配,换上大众LOGO后便将Polo推向市场。那么从第一代Polo到如今的2018款,到底是什么原因令大众汽车对Polo的销量信心十足呢?有的朋友可能会说是,“缩小版的高尔夫”,“不到10万”,“大众标是核心?”,那到底有什么特点呢?今天豆哥就跟大家聊聊这辆不简单的“小”车——2018款大众Polo。

外观上,整体外观设计上与上一代Polo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选择运动时尚风。黑色多线条造型的中网与两侧的雾灯融为一体,视觉上带来满满的力量感。前进气格栅则与大众其他车型一致采用扁平细长的造型,简约而不简单。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依旧是3970×1682×1462mm,其中轴距为2470mm,纯正的小型车车款,并没有太大的惊喜。

内饰方面,中控平台增加的显示大屏令整车的科技感有所增加。双炮筒式的仪表显示仪则赋予了Polo更多的运动元素。而用镀铬装饰条来修饰空调出风口则可以看出大众汽车在尽力将Polo年轻化,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同时,优秀的座椅包裹性和质感则令驾驶员更加有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之前的1.4L和1.6L的动力版本则不再使用。1.5L的动力表现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为150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或者6档自动变速箱。值得赞许的是,2018款Polo相对比老款增添了不少主动安全配置。其中全系标配ESP和发动机启停系统可以看出大众汽车诚意满满。

总的来说,2018款全新大众POLO将改款的重点放在动力系统上,全系标配的1.5L发动机,让整车有了更好的动力表现以及更理想的低油耗水平,同时在外观设计上,全新Polo有了更佳的质感。最重要的是新增加许多实用性安全配饰可以说给车主们一颗定心丸。当然豆哥认为,这车其实相比起飞度这样的合资同级最大的特点还是在于,不到10万的大众标才是真正的卖点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