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浏览器可以隐藏(什么浏览器可以隐藏ip)

我们每天都会用手机浏览器搜索无数内容,但由于相关法规的不完善,浏览器也是个人隐私泄露的重灾区,我们搜索的内容很快就会以广告的形式推送回来。那么,如何才能实现无痕迹的网上冲浪呢?

实际上,在很多浏览器的设置中,我们都可以找到类似“无痕浏览”的选项,打开它在退出浏览器时就会自动删除我们之前浏览的全部内容。但是,这类功能都属于“马后炮”,它无法阻止当前浏览网站里的追踪脚本,我们输入的内容依旧存在泄露的风险。

此时,建议大家尝试一款名为“DuckDuckGo”的APP(下载地址请自行搜索),这是一款以隐私保护为特色的浏览器,当我们使用它访问网站时,浏览器都会为你屏蔽掉网站上的追踪脚本,让你可以放心浏览每一个网站、搜索每一条信息。

为了做到纯粹,DuckDuckGo的扩展性非常差,它不支持常见的插件扩展,甚至连其他手机浏览器内置的阅读模式都没有,只是一个最最基础的浏览器。为了方便用户随时清除浏览痕迹,它在地址栏旁边就添加了“关闭所有标签页并清除数据”的按钮,点击一下即可快速清除浏览痕迹。

如果你不希望个人输入的任何内容被其他网站或机构抓取,还需要考虑到输入法的潜在风险,可以进入联网设置,关闭输入法使用Wi-Fi或数据流量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