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什么时候会降价吗(华为手机啥时候会降价)

  进入到4月中旬,苏宁易购418购物节全面启动,4月14日迎来第一波爆发高峰,手机电脑数码产品集中降价促销,包括iPhone 13、华为P50、联想电脑等爆款产品均有大幅优惠。

  据悉,418第一波爆发苏宁易购iPhone13低至5299元开抢,华为P50的8GB+256GB 曜金黑版本直降300元,到手价4688元,并且通过以旧换新购买,旧机回收价满300即可获得499元的额外购机补贴;同时华为P50 Pro系列也有直降300元优惠;此外三星S22 Ultra 12GB+512GB和三星S21 FE 5G 8GB+ 256GB两款新机,均有直降300元再叠加24期分期免息的大幅优惠力度。

  不仅是手机产品,电脑数码产品也有多个爆款产品大幅让价。联想R7000P2021款苏宁易购super会员专享300元券,到手价低至7199元,宏碁(acer)暗影骑士·擎15.6英寸游戏本到手价7299元。华为WATCH D健康手表优惠200元,信用卡分期至高再减100元,AirPods Pro直降40元等等。

  除了爆款产品的大力度直降外,此次苏宁易购418活动期间手机电脑数码品类还有多重平台级优惠政策,如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全场至高24期分期免息、数码千件爆款产品6.9元起等等,通过多种优惠力度叠加,助力消费者轻松换新。

  近期受疫情影响,各地居家办公和上网课催生出了手机电脑等智能硬件产品的消费需求,换一台给力的新电脑或新手机,往往能够助力工作学习事半功倍。而以旧换新补贴和分期免息等优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消费者换新的经济压力。

  近期有手机电脑数码产品消费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苏宁易购418活动,以更低的价格入手心仪产品,轻松换新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