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链什么材质好(表链哪种材质好)

金属表带在人们心目中形象一直都是经久耐用,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如果注意清洁和保养得当,确实可以一直使用下去。但其也有缺点,就是舒适度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寒冷的冬季来说,不少表友们会觉得金属表带过于冰冷,上手瞬间过于刺激。那么除了金属表带,什么材质的表带戴着舒服?今天骏霸皮具小编就和大家简单聊聊,日常表带种类有哪些!

骏霸表带


第①种表带材质是意大利美洲鳄鱼皮,它被誉为皮料中的“王中王”,是皮料顶端的存在。瑞士钟表文化中,除了手表中的每个零件需要手工打磨,连这个美洲鳄鱼皮表带也是纯手工制作的。因此这就是国际顶级奢华手表为何大多都配上一副手工鳄鱼皮表带。

骏霸表带


第②种表带材质是尼罗鳄鱼皮,其价值和档次稍微比美洲鳄鱼皮要逊色一点,原本在奢侈品包包运用比较,而近年随着玩表表友越来越多,对高端表带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其纹路与美洲鳄鱼皮相似,属于新兴起表带皮料,也受到不少表友喜爱。

骏霸表带


第③种表带材质是牛皮,不仅仅是最为常见的表带皮料,还是整个皮具市场主要原材料。一般用来做皮表带,有细腻柔软的小牛皮以及仿鳄鱼皮“竹节纹”的压制牛皮,在手表带制作领域使用十分广泛,占据表带市场C位。

骏霸表带


第④种表带材质是疯马皮,其实这一种皮料与“马”没啥关系,其是一种“特殊”效果的牛皮,台湾的朋友喜欢叫做疯牛皮,而在行内我们则常叫做油浸皮。同时其做出来表带风格独树一帜,质感细腻,因此受不少喜欢个性表友欢迎。

骏霸表带


第⑤种表带材质是马臀皮,这次真是和“马”,其是马臀部分的皮!可利用部分较少,不仅防水耐用,而且外观精美的光滑,具有皮中“钻石”之称,属于高端皮料,是追求高质感的表带的表友首选。

骏霸表带


第⑥种表带材质是绢丝,虽然其不属于皮类材质,但其光泽润美,手感柔和,制作成的表带,容易弯曲,非常贴合手腕。另外其还被称为轻柔的高级织物,气质感满满,尤其受到“小姐姐”们的喜爱。

骏霸表带


第⑦种表带材质是帆布,其也是“经久耐用”的代表之一,在古罗时代已经开始泛用,坚牢耐磨,充满冒险精神。很多军用手表都会配上帆布表带,风格年轻时尚,给人一种活力十足的感觉。在佩戴在运动风格腕表的朋友中,人气高涨。

骏霸表带


我们通过上面简单了解后,表带不仅是将腕表佩戴在手腕的配件,同时手表与表带搭配是一门品味学,不同表带材质有拥有不同“特性”,配上腕表也各有千秋。后面继续再针对每种皮料,与大家详细聊聊!今天骏霸皮具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赞,加个关,下次继续和大家分享更多有趣(实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