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套什么时候有货(小米手套怎么不卖了)

随着气温的下降冬天即将到来,对于北方的小伙伴来说冬季手套羽绒服是必备的。但冬季穿戴手套则会影响使用者对于触屏手机的控制,就在近期小米有品推出了一款新品手套,它就是七面 西班牙小羊皮触屏手套。

我们常见的则是类似于毛线的手套,那种手套虽然保暖但美观性方面不如小羊皮手套。七面西班牙小羊皮触屏手套则采用西班牙小羊皮制作,最重要的是采用可触屏科技的皮料,冬天仅需穿戴手套即可操控手机。

这款手套也是车车第一次听说手套也有尺码,可见七面西班牙小羊皮触屏手套对于尺寸要求很高。

车车这款是男款手套,看起来比较宽松。在腕口背面则做了可调节处理,一共有二个卡扣也可以说拥有二级调节。这样做的好处是更适用于大多数人。

七面西班牙小羊皮触屏手套内部采用羊毛设计,当手套入手套内则会感受到软绵绵的感觉,这是因为内里羊毛的含有量高达60%,可最大限度的保证保暖。

七面西班牙小羊皮触屏手套是不仅有尺寸的选项,并且是情侣款手套,对于大多数的男生来说冬天送女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内里高达60%的羊毛,可保证一冬天的保暖,这样的手套我觉的不错,你们觉得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