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大圣归来 什么时候能发售(PS4大圣归来)

今天下午,索尼互动娱乐公司(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明珠索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将于2019年10月16日在中国大陆市场全球首发PlayStation 4简体中文游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其中“标准版”和“典藏版”售价分别为249元人民币和399元人民币。另外还有PlayStation 4《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套装、PlayStation 4《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限量珍藏套装和PlayStation 4 Pro《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套装也将同步发售,售价分别为2149元人民币、2199元人民币和2949元人民币。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游戏改编自2015年空前卖座的中国CG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以小和尚江流儿和齐天大圣孙悟空邂逅的故事为背景舞台。玩家在游戏中扮演齐天大圣,使用超凡技能和仙术打败各种敌人。此外,在游戏中还增加了许多在原版电影中未曾讲述的冒险篇章,对于西游迷而言,这次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