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思伯睿多少钱一辆()

10月25日,东风本田最新旗舰级轿车INSPIRE正式上市,推出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两个版本,共7款型号,售价区间为18.28-24.98万元。东风本田INSPIRE和广汽本田雅阁同平台打造,作为思铂睿的换代车型,轴距达到2830mm,比思铂睿的长了50mm。SPORT TURBO版本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和传动系统与雅阁的也完全一致,SPORT HYBRID版本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 新车看点:

1、比雅阁更加运动的外观设计,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2、轴距比思铂睿多50mm,第二排腿部空间足够日常使用;

3、1.5T+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充沛驾驶平顺;

4、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5、Hybrid版本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发,动机热效率更高更省油。

◈ 外观:比雅阁更年轻、运动

外观越来越年轻化的本田,已经将雅阁从中年油腻男成功转型为活力青年,然而INSPIRE比雅阁又更加的提升了运动感。前脸造型基本与雅阁一致,唯一的不同就是有着类似宝马M系造型的运动化前包围,两侧增添有打通的进气口,不仅使前脸看上去更加运动,在空气动力学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 内饰:符合国人审美,做工用料不输竞品

内饰方面与雅阁依旧是如出一辙,大量的软搪塑和真皮的包裹,是这个级别车型应该有的配置,手感和观感上都非常的不错。中控为带物理按键的8英寸屏幕,半液晶半机械的仪表盘看似已经跟不上大屏时代的潮流,但是在实用性方面依旧表现不错。

◈ 配置: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是亮点

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和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标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启停功能,前排主/副驾都为电动调节,高配车型带有座椅加热。可全速段工作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非常好用,但也只是在高配车型才有。新车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但不支持CarPlay是一个遗憾。

◈ 空间:比思铂睿更适合乘坐的后排空间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前排储物空间绝对够用,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表现中表现十分出色,但是头部空间由于溜背造型的原因会比竞品小一点。整体空间表现足够日常使用,没有重蹈思铂睿的覆辙。

◈ 动力:小而强大的动力总成表现不俗

搭载了本田中型轿车主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TURBO车型只有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4马力,最大扭矩260Nm。CVT变速箱和雅阁上的一致,动力总成经过了市场的检验,动力和油耗均无需担心。HYBRID混动版本,搭载和雅阁一样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搭载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 Nm;电机最大功率135 kw ,最大扭矩315Nm,整车综合最大功率158kw(215马力)。

竞品:丰田凯美瑞、广汽本田雅阁

相比于更加注重均衡表现的凯美瑞,东风本田的INSPIRE更加注重驾驶者的体验。尽管换代后的凯美瑞外观绝对够运动、年轻,但表现依旧过于中庸,本田在驾驶方面却有着更加执着的追求,使得这台车更加有个性。

谁能想到都是源于本田的自家兄弟雅阁,会成为INSPIRE的一个主要的竞争对手。两台车采用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动力总成,同样出色的乘坐体验,其实这样使得大家选择起来并不困难,除了东本的4S店和售后服务的数量会比广本少一点,外观就成为了选择的唯一标准。

◈ 编辑总结:比雅阁更加年轻的INSPIRE,是本田打开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又一新作。如果从空间表现和外观设计上来说,INSPIRE作为思铂睿的替代车型是成功的,但是如果考虑动力方面想替代思铂睿还是稍显不足,因为它和雅阁相同的动力总成,所以动力并没有过于激进的表现,仅在外观上体现运动还是不够的。因此想要竞争自家兄弟雅阁,撼动日系B级三兄弟的地位,那INSPIRE还是年轻了点。但是如果你依旧拥有着年轻人的热情但又想兼顾家用,那么INSPIRE是你不错的选择。